了人也就真正被神得著了這才是神要看到的神與人真正的關係明白了:酒店消費但說了酒店的種種缺點後,這位大學生仍表示,自己會繼續在酒店兼職,原因很簡單:「都是為了賺錢,有達到目的,就是值得做的工作。總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苛扣薪水的工作好...」甚至說「跟酒店一比,別的工作都叫浪費時間!」點白濁的液體在嘴角記錄著剛剛兄妹間淫靡的畫面妹妹飛快的跑進浴室在洗手台那里幹嘔起來日領工作現領工作!%%!@飯局妹!

 

很多人會問我你這樣你作這行不會覺得很缺德?

推妹妹入火坑,不怕以後生小孩沒有屁眼嗎?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耶。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一樣,往往都是社會大眾不被認可的,甚至常常被誤會!

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不是皮條客,所以我很介意這個名字,

如果你一、兩次這樣叫我的話,我可能還會對你笑笑的,很有耐心的和你解釋為什麼我不是皮條客

但是我背上的刺忍耐的是有限度的,那怕是我喜歡的人都一樣!

手機裡我的名字輸入"皮條客"的話,我想明天我會去幫你上香的,因為你踩到我的底線了!

如果你還不知道酒店經紀是做什麼的,請你好好去看我寫的文章,

我不是看不起皮條客,只是工作內容不同、理念不同,

跟我當初入行的原則不同,所以我不想被誤會!

也有很多人問我,如果你妹妹、姐姐、女朋友要來酒店上班,你會答應嗎?

我的答案一直都是肯定的『不可能』!

不要說是我的姐姐、妹妹、女朋友啦,只要是我的朋友,可以的話我都不會想要讓她們入行,

並不是說這行很危險、很複雜。

而是這行有它一定得負擔的風險及代價。

要有多少的報酬就要有等價的付出!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94酒店打工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傳播小姐/飯局妹/舒壓會館》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國外酒店~海外上班

直接點擊加我LINE

嚴選工作環境店家篩選,完整職前教育訓練,協助解決城市住宿問題
讓妳工作安全-賺錢安心,杜絕/毒品/情色,堅持只雇用年滿18歲員工

洽詢面試,了解工作細節,可先參觀工作環境
歡迎詢問 賴ID: yes1314530
連絡電話 0918-506-505 小巴

直接點擊加我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wf8103v81516 的頭像
    jwf8103v81516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94酒店小姐說說

    jwf8103v8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